1.Nightmare
 
 


Who's that knocking on my door?

It's me baby❤❤❤

實在聽不出來是哪位的聲音,不負責任猜想是編曲團隊hitchhiker錄製的,一開始聽到就覺得超帶感😚

再來Come and dream a dream,girl也是,非常好聽,A段so so,但副歌咱們鐘鉉唱的好好聽!!

好性感、好好聽、好想吃掉你呀鐘鉉啊❤❤❤❤❤❤❤
半假音太好聽了❤❤❤

到後半段整個旋律變的好迷幻,用耳機聽回音一堆好好聽❤❤❤

個人評價:

2.Why So Serious?
 
比起Dream Girl我更喜歡Why so serious,可能大部份人覺得DG主打比WSS好聽,但我覺得閃走這種搖滾曲風實在少見,況且Ch.2旨意本來就是給大眾呈現不同風格的SHINee,所以覺得,有這樣的意義之下,整張專輯交代的很清楚,完成度非常高。

從溫流高音開始,泰民中間的RAP,中後面KEY的Beat那段都給了我驚喜,歌詞也寫的很符合殭屍這主題XDD

해 지면 나와 거리를 허우적대며 헤매
日出後在街頭掙扎徘徊
뇌 따윈 없이 보이겠지만 
雖然看起來沒有頭腦 
다들 고민 있겠지
但也都有煩惱
See? 휴머니즘 그런 거 몰라 
See?不懂什麼人性
그냥 널 사랑하게 돼
只是愛上了你
내 피는 다시 뜨거워져 
我的血液再次發熱
그 모든 이유는 그대, Come on!
這一切的理由就是你,Come on!

這段神之RAP後來54勛唱時帥死多少妹子!!(●'3`)ノ⌒♥  崔珉豪和54勛兩人的Come on!都很欠揍啊XDDDD太好笑了XD
 
 
兩個人的Rap可以比比看XD
1:43    54勛超欠揍有沒有XDDDD

還有
Baby 날 어떻게 생각해? 
Baby 你對我怎麼想?
Baby 어떻게 생각해?
Baby 你對我怎麼想?

這裡實在太喜歡了!!由其對鏡頭半跪的基範小紳士超可愛ㅠㅠㅠㅠ

個人評價:
 
 
3.SHINe
 
 
這首開頭好聽,好壯麗的感覺有沒有XDD
到後來有點膩了,而且對副歌的英文歌詞感到無語,很平的一首歌,但鐘鉉尚未歸隊時,由珍基代唱的開頭很有自信很霸氣,很喜歡❤❤


個人評價:
 
4.Orgel
 
 

拎北找了一堆英漢字典就是找沒有orgel這單字(翻桌
八音盒是神馬東東可以吃嗎?拜託SM不要老取一些聽都沒聽過,查字典還找不到的單字當歌名好嗎ㄱ___ㄱ

詞很有趣,只看著妳、只為你而唱,一個是聽音樂盒的人,一個是音樂盒裡的娃娃,兩人在對話,聽著聽著腦袋都會自然浮現那畫面。

這首堪稱推翻崔珉豪不會唱歌的神曲!!!踏馬開頭金鐘鉉和崔珉豪對唱那裡好聽到要噴淚了我的媽ㅠㅠㅠㅠ,是誰說崔珉豪不會唱歌了給拎北出來聽清楚!!

還有,這首歌的詞是我們二哥作的,寫的好虐啊ㅠㅠㅠㅠㅠ
 
【泰民】
이 세상엔 우리 둘 뿐이야 
這世上只有我們兩個
오직 나를 위해 춤춰줘
只為我而舞動吧
【溫流】
너 항상 웃는 걸 보면 행복하지?
一直看著你笑 很幸福吧?
 
好喜歡溫流唱的這句행복하지?
好甜好膩好幸福❤❤❤
 
Twinkle Twinkle 네 눈에 맺힌 
Twinkle Twinkle 你眼裡
눈물이 날 미소 짓게 만들어
噙著的淚水讓我揚起微笑
힐끔힐끔 누가 널 보는 게 싫어
一瞟一瞟 討厭有人看著你 
날 위해 웃어줘
為了我而笑吧
한숨과 함께 점점 밀려가 
伴著一聲嘆息漸漸推開
헤어 나올 수 없는 너란 숲에 들어간 나
我沒入你那無法自拔的叢林中
모르는 이곳에 잠겨 죽어도 좋으니
藏在這陌生的地方死去也不錯吧 
내게 어서 다가와…줘…
快到我這來...吧...
 
你看看ㅠㅠㅠㅠ金鐘鉉你是看了什麼怎麼可以寫的那麼虐ㅠㅠㅠㅠ

不過我極度不喜歡後面基範先森唱的2句orgel,太尖銳不好聽,所以這首歌我到後來只聽開頭然後就切掉(乾

個人評價:

5.Dangerous
 
你可以想像金鐘鉉一開頭唱著여자〜的神情嗎XDDD
一定很可愛XD
中間那54321的謎之音嚇到我了呵呵ㅎㅅㅎ
還有崔珉豪在這首歌裡的Rap,是我聽他唱了這麼多Rap裡聲音最性感的一次❤❤❤

個人評價:

6.Like a fire
 
 

在聽Spoiler的時候,鐘鉉唱Like a fire的聲音實在太性感,所以大大增加了我對這首歌的期待度,不過聽了反而還好,有點小失望。

個人評價:

7.Excuse Me Miss
 
 

聽了這首歌,鐘鉉啊,

我可以撲倒你嗎?(###

好性感好想吃掉你>///////<

反覆的旋律和相似的歌詞實在太迷人了!!R&B的曲風好喜歡-////-

個人評價:

8.Evil
 
 

這首真的超級讚!!!聽的超爽!!好聽度高過WSS!!

我覺得我的耳朵被強暴了(咬手帕

Evil算是我聽過閃所有非主打歌裡面最好聽的一首了,從泰民"감"(不是髒話)開始就很好聽,再來珉豪和珍基兩人唱的地方太有趣了,當初聽這兩人的部分時覺得好聽到爆,沒有奇怪的地方,結果後來一看歌詞才發現:兩個人雖然音一低一高,但是唱的其實是同一句!!
這樣子的編曲安排讓我超驚喜超喜歡,再來金鐘鉉像蛇一般的快速唱下來根本經典,

깨물고 삼키고 녹이고 뱉고선 다시 날 괴롭히지 (Oh)
咬下吞下融化吐出 再次折磨我 (Oh)
有沒有!!!很有那個feel!!!!

來,鐘鉉啊我願意被你咬下吞下再被你吐出來!

太喜歡了,還沒完,副歌仔細聽會發現珍基的聲音放的比較多,這點真的很棒,李珍基獨特的聲線唱這種中低音的旋律真是太好聽了,第二段插入了泰民和基範的part,超驚喜而且不突兀!

整首歌詞就是很黑暗,如同歌名,後面李泰民的四句放我出去,我當下真是聽的毛骨悚然,意境都出來了有沒有,最後再來一彈豪哥Rap,喔耶中了太好聽了,三巡唱這首我就滿足了(###

個人評價:+(#

9.Sleepless Night
 
 

這首晚上聽會哭(##
李珍基副歌最後一句的高音好聽到噴淚ㅠㅠㅠㅠ
副歌合音一進來也是一個哭點(##
想聽豪哥在你耳邊呢喃就聽這首dㅎㅂㅎb
 
用耳機聽的話,會聽到副歌裡豪哥低沉磁性的聲音,
他整段副歌都有唱喔喔喔喔❤
 
寶貝,我全都聽到了喔,聽的一清二楚❤❤❤

另外我們基範在這首歌唱的真是神之好聽,輕輕的唱著,對嘛這樣唱就對了嘛,一掃我對他在八音盒裡的唱腔的厭惡(#####

個人評價:


嗚嗚Ch.2真是神曲一堆的一張專輯啊❤❤❤
 
說真的,聽完這次專輯後,最讓我感動、而且成長最多的就是我們豪哥了,你能想像當初08年時,除了Rap、外表以外啥都不能幹 , 連話都不會講以為是啞巴的崔珉豪,現在竟然可以唱一些中音階的音,而且會唱假音了,甚至連詞都會寫了ㅠㅠㅠㅠ
最喜歡他的原因就是珉豪從不因為自己外表好看就怠惰,他很努力,一直在練習,崔珉豪不是花瓶。
 
當看慣SHINee走清新鄰家大男孩的風格時,來一個反叛風格正好激起了我那叛逆的心(##

真合我口味啊❤❤❤❤❤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