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鐘鉉啊ㅠㅠㅠㅠㅠㅠ
 
 
 
 
Why so serious?果然沒有你,不過泰民和珍基先生很棒的把你的部份share掉,KEY也hold的很好。
 
我有點為你覺得不平。
不是他們把你的part share掉這件事(當然我有點在意啦),我只是覺得,難得你們終於有一首曲風這麼合我口味的歌,而且崔珉豪的rap也也這麼難得的把我炸死,沒有你好可惜。
 
雖然專輯是分兩部宣傳,但是還是可以延後的,這次你家boss很有良心,顧及你傷勢暫不讓你參與CB,唉,他傻了,等你回來再一起CB他賺得錢更多啊(喂)而且有了你WSS聽起來一定更爽,你知道嘛,殭屍犬ㅎㅅㅎ
 
好吧,我一開始聽到你受傷時我笑了出來,
 
你在搞笑啊葡萄柚,車禍撞到地方竟然是鼻子。
 
然後我覺得那沒什麼,我一邊算我莫耳一邊想你應該很快就會出來發twiter跟大家一起耍白痴。
 
結果現在CB活動都開始了你都還沒出現,
 
大哥你的鼻子到底幹什麼了拖好久啊,你知道吧,有些聲音就說你一定趁這機會做了整型手術。
 
唉,你怎麼可能去做鼻子呢,整型這種事情你才不屑對吧,說不定你還會在背地裡嫌棄"我可是自然的!"
嗯嗯我也還算懂你啦。
 
前幾天聽了Man In Love ,優鉉的聲音傳到我耳裡,喔這是無限家主唱,你知道我這人喜歡把別家團都跟你們比一比吧,然後我就很自然而然的想到你,也很自然而然的想掉眼淚,我可能真的開始想你了,鐘鉉啊。
 
其實只是單純想要你快回到舞台上,向別的粉絲炫耀"我們主唱和你們主唱誰比較優秀呢?老實說吧。"
這種心態很糟糕吧哈哈,不過我對你可是很有自信的,
 
你知道吧,身為你們粉絲是件很值得驕傲的事。
 
知道你會回來,只是時間問題,也知道你現在很安全,至少不會隨隨便便就被別人一槍斃了。
 
不過人嘛,慾望多,要你快回來,要你快唱歌...
 
我是不介意你要拖那麼久啦,畢竟我只是單純覺得聽不到你唱WSS很可惜,其它我都隨便,你趕快把你鼻子搞好,我專輯一樣照買,你就慢慢來,
 
but這段時間我可能會多看一下金明洙,你知道嘛,帥哥總是賞心悅目。
 
 
 
 
 
 
加油啊葡萄柚,
 
무대에 설 때 넌 가장 아름다워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